锦旗代表我的心!油烟扰民解决了,为朱村街西福社区点赞!
2021-10-28 00:06:30



“一心一意为人民,尽心竭力办实事。”10月26日上午,朱村街西福社区西福蓝湾小区业主代表向西福社区居委送去一面锦旗,衷心感谢西福社区居委会为他们解决了商铺油烟扰民的问题。






 业主代表向社区赠送锦旗。




据了解,此前西福蓝湾小区一商铺独立烟道漏烟,造成油烟渗入住宅。该问题严重影响了部分业主的生活。


西福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后,派出社区“两委”干部查看现场、调查核实,并积极与物业及有关部门协调。目前,问题已初步得到改善。接下来,西福社区居委会将进一步推动该问题的“收尾”工作。




 社区“两委”干部牵头协调解决问题。



据了解,西福社区是个年轻的社区,于今年5月20日成立。自成立以来,西福社区居委会秉承“民生事,无小事”的宗旨,积极听取民意,并及时将群众意见建议分类汇总,推动社区各项建设逐步完善,如泰兴路和滨河路两边道路的建设、碧桂园二期与滨河路交接小花园的建设、周边马路绿化美化及环境卫生优化等,得到居民的大力点赞。


这面锦旗,既是对居委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社区今后工作的鼓励与鞭策,更是西福社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成果。“我们会在朱村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下,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尽心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西福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