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朱村街迎接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
2021-10-25 23:27:47



又到了退伍季。为迎接退役士兵光荣返乡,10月22日,朱村街在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以“退役不褪色,永葆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迎接朱村街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活动。朱村街党工委副书记刘玲坚,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悦、副主任曾世译、特聘教授陈勇平以及朱村街2021年退役士兵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和退役军人合影。




活动现场,退役士兵们重温了入伍誓词。在场领导嘉宾为退役士兵颁发退役荣誉纪念奖杯。随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嘉宾详细讲授就业创业主题课程,耐心解答优抚优待、就业创业、学历提升等方面政策,并向退役士兵们推荐合适的岗位。





为退役士兵讲授就业创业相关课程。




座谈会上,刘玲坚向光荣退役返乡的士兵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鼓励他们珍惜军人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


退役士兵畅所欲言,谈心交流,介绍自己在部队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今后打算等。





开展座谈会。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家乡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和关心,他们将珍惜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为美丽朱村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