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紧急通知!请到过以下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的人群立刻上报
2021-10-21 00:23:44


10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通报1例外省返银确诊病例,陕西省西安市通报外省游客4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曾与此前陕西西安确诊病例(闫某夫妻)同行出游,轨迹涉及甘肃张掖、酒泉、嘉峪关、内蒙古阿拉善盟、陕西西安、宁夏银川等城市的热门旅游景点。


紧急提醒

↓↓↓

10月2日以来有甘肃张掖市、酒泉市、内蒙古阿拉善盟旅居史,14日以来有甘肃嘉峪关旅居史,15日以来有陕西西安旅居史,16日以来有宁夏银川旅居史的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朱村街的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所在村(居)委、所在单位或所住酒店上报,并及时通过“微社区e家通增城朱村街”微信公众号提供的二维码(见下方)报告轨迹,积极配合村居开展健康管理措施。


外省旅游、出差返穗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应立即报告,及时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以上防控措施,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


朱村街防控办

2021年10月20日


轨迹主动上报登记方式

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报告轨迹】界面

进行登记


“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查询服务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上线“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查询服务,该服务由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联防联控机制提供相关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