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江街坊:这路段即将临时封闭,绕行方案请收好→
2021-10-18 22:25:54


各位车主注意啦!
2021年10月20日至2022年1月15日
广州市增城区境内省道S122
(原县道X196)
东方职业技术学校路口—荔枝坳路段
需临时封闭




具体通告如下

↓↓↓



关于省道S122(原县道X196)线部分路段

全封闭施工的通告



  因广汕路北绕线增江街连接线工程施工需要,需临时封闭广州市增城区境内省道S122(原县道X196)东方职业技术学校路口—荔枝坳路段。为确保施工顺利及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封闭具体位置

  临时封闭东方职业技术学校路口—荔枝坳路段的省道S122(原县道X196)。

  二、施工封闭时间

  2021年10月20日至2022年1月15日,在此期间封闭施工,如因天气原因或疫情防控的需要无法施工,封闭时间顺延。

  三、交通分流提示

  (一)广汕公路、省道S122(原县道X196)往东方职业技术学校或增城区二中方向的车辆提示:请绕行广汕公路后通过经三路或增江大道南通行。

  (二)东桥东路往惠州方向的车辆提示:请绕行经三路或增江大道南后通过广汕公路通行。

  施工封闭期间,路政部门将在施工路段设置交通指示标志和行车指引,请驾驶人按指示行驶,并听从指挥。

  特此通告。


  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

2021年10月15日



绕行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