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蕉石岭、太子坑森林公园重阳节不对外开放
2021-10-10 00:11:4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农历九月初九(10月14日)重阳佳节即将来临,很多街坊都做好了重阳登高的准备。小e从增江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今年重阳节蕉石岭森林公园、太子坑森林公园不对外开放、不举办任何群众登高活动。增城区今年重阳节不设置任何登高点。请大家互相转告!


一起来看看具体公告

↓↓↓

关于不举办“增城区2021年重阳节

群众登高活动”的公告

尊敬的广大市民群众:

蕉石岭森林公园是我区历年重阳节群众登高活动的唯一开放登高点。现因受今年强降雨影响,环山公路出现多处塌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目前蕉石岭森林公园正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整治工程(包括边坡护栏、挡土墙及排水沟建设等),部分环山公路采取双向全封闭。同时,为防止疫情形势出现反弹,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经认真研究和征求我区相关单位意见,并根据《广州市2021年重阳节群众登高活动安全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蕉石岭森林公园在重阳节期间不对外开放、不举办任何群众登高活动,即我区本年度重阳节不设置任何登高点


届时,请广大市民群众重阳节期间(10月13日—14日)不要前往蕉石岭森林公园等任何山体进行登高活动,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广州市增城区林业园林局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