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多方爱心!增江街向辖内困境儿童送上中秋福袋
2021-09-25 01:03:22


为了让辖内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怀,过一个有意义、快乐的中秋节,9月19日,增江街党建办联合增江街儿童福利服务平台在东湖社区开展“与党同向·关爱救助”微项目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增江街社工服务站以及认领本次微项目的多个党组织的大力支持。



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党员、社工和小朋友合影。


当天上午,各党组织党员代表和20余名困境儿童齐聚东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增江街社工服务站社工详细讲解中秋节传统文化和习俗,并设置现场问答环节,在交流互动中加深孩子们对中秋节文化内涵的理解。



讲解中秋节主题传统文化和习俗。


随后,党员和小朋友一起动手制作中秋灯笼。在大手小手的相互配合下,大家很快制作出一盏盏美丽的灯笼。这些饱含着满满心意的手工灯笼,也将被小朋友带回家中,为家里增添一份中秋节日氛围。




一起动手制作中秋灯笼。


活动最后,主办方向各位小朋友送上中秋福袋。中秋福袋由主办单位和各支持单位共同准备,包括月饼、牛奶、大米、防疫包等。对于部分未能到场的困境儿童,主办方将采取上门走访形式,向他们送上爱心物资,确保对困境儿童的祝福一个也不落下。


福袋传承,爱在增江。增江街党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党建办将继续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链接辖区党建、社会资源,汇聚慈善力量,以一个个微公益项目的形式,关爱辖内困难群体,做好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