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江街工青妇联合增江商会慰问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2021-09-19 01:04:42


为进一步加强对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9月18日,增江街工青妇联合增江商会到辖内隔离酒店开展“您为大家 我帮您家”关爱行动,向82名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增江街党工委副书记陈冠东、增江街总工会主席李举锋、四级调研员湛伟荣与街经济办、工会、妇联、团委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增江商会企业家代表参与慰问。





当天上午,陈冠东带领慰问组一行来到隔离酒店,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劳付出,叮嘱他们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用心用情做好服务,随后送上慰问物资。




陈冠东表示,增江街党工委、办事处将围绕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庭成员的“急愁难盼”事,联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发挥各自优势,提供物质帮扶、人文关怀等服务,营造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关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良好社会环境。下一步,增江街工青妇将继续联合增江商会,结合增江街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展现群团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