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0位街坊,荔城街喊你来领取纪念品啦!
2021-09-07 00:21:12



日前,荔城街“追寻百年初心,赓续红色血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落下帷幕。10天以来,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关注和参与,极大激发了大家党史学习热情,出现了一批学习积极分子、学习达人,在荔城街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积分前100名暨获奖者名单已出炉

让我们看看都有谁!






领奖事宜



纪念品:纪念套装

领取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工作日及9月18日、26日,9:00-12:00,14:00-18:00)

温馨提示:获奖者领取纪念品时,须凭借相应的身份证件,到相应村(居)委会进行兑奖,选择“其他”的到荔城街道办事处党建办主楼210兑奖。全部纪念品一律只限到相应村(居)委或荔城街道办事处现场领取。可代领取,代领者需出示获奖者身份证照片,或者其他当事人授权相关证明。

近期工作人员会联系获奖者领奖事宜,请记得接电话喔~到荔城街道办事处领取纪念品者,可在入门登记时联系党建办:82616598。



了解荔城街最新各类资讯,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通增城荔城街”公众号。

2.想获得最新动态,也可扫以下二维码,进入荔城街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