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速报 | 8月28日,增江街开放体育馆接种点
2021-08-28 00:26:24


小e从增江街道办事处获悉,8月28日(周六),增江街新冠疫苗接种点开放情况如下:


增城体育馆接种点

开诊时间:

8:00-12:00,14:00-18:00

疫苗品牌:

生物、科兴

接种对象:

★12-17周岁第一针、第二针人群(注意:只接受第一针接种了相应厂家且满21天以上的人群)

★18周岁以上第一针、第二针人群

预约方式:

1.通过“广医四院”微信公众号预约(生物)

2.现场预约(生物和科兴均可,疫苗库存不多,现场打完即止)


12-17周岁人群接种要求:①携带本人身份证;②需要有监护人陪同,监护人需携带身份证;③现场如实填写《知情同意书》,并且监护人必须签名;④提前在粤苗APP上完善相关信息;⑤不能空腹接种;⑥有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史学生不参加接种;⑦疾病急性期不参加接种,如发热、腹泻等。



接种新冠疫苗儿童完善相关信息指南:

1.安装“粤苗”APP,手机号注册或使用第三方登录,登录成功后会提示【实名认证】,输入姓名、手机号,操作【立即认证】完成【实名认证】。


安卓手机识别以上二维码


苹果手机识别以上二维码


2.点击【绑定儿童】,选择其一形式输入信息进行建档。



3.信息不完整的儿童,需点击【入学查验】,点击【立即补充】补全接种新冠疫苗儿童相关信息,补充完整后可查看接种档案信息,并下载接种信息交予学校。信息完整的儿童,可以直接点击【查看接种档案信息】,并下载接种信息交予学校。



了解增江街最新各类咨询,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幸福增江街”公众号。

2.想获得最新动态,也可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增江街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