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零距离”!增江街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开进小区及乡村
2021-08-20 00:16:31




为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接种新冠疫苗,8月19日早上,增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首次启动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为60周岁以上长者提供家门口的疫苗接种服务。



当天7时45分左右,增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科长刘嘉文带队,与一众医护人员乘坐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出发到增江街指定村(社区),为前来的长者进行疫苗接种。在各村(社区)干部的引导下,长者有序地排队等待接种。为了保障接种安全,现场还专门安排了医护人员为前来接种的长者开展测量血压等接种前的健康评估,做好急救相关准备。



据悉,接下来,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将开进狮岭时代倾城、何东居委、五星村委、荔园小区、光辉村委、白湖村、初溪村委、四丰村委,将疫苗接种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为构建增江街人群防疫屏障提供坚实保障。


了解增江街最新各类咨询,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幸福增江街”公众号。

2.想获得最新动态,也可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增江街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