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江街紧盯疫情防控,精准开展监督检查
2021-08-11 22:57:42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8月6日起,增江街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暗访监督检查,了解辖内各村(社区)卡哨、农贸市场、商场、酒店等人员密集地方、重点场所等公共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情况。




暗访监督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八项防疫管控措施的工作情况,对落实不到位的发出《关于责成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现场交办并要求整改到位。同时,将问题同步反馈营业场所所属村(社区),要求落实属地责任,督促商户落实整改。




截至8月10日,共对辖内各营业场所发出《关于责成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6份,对涉及的村(社区)发出《督办通知书》7份,发出宣传单张逾百张,责令20余间商户立即进行整改。




下一步,增江街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督促问题落实整改,定期通报情况,督促整改到位,对整改落实不力的,根据《增江街履职尽责监督管理办法》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加大问题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确保推动增江街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了解增江街最新各类咨询,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幸福增江街”公众号。


2.想获得最新动态,也可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增江街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