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暑期托管服务启动,荔城街这个试点学校可报名
2021-08-02 23:57:55



增城区于7月19日启动了暑期托管服务,荔城街辖内的增城区实验小学是增城首批6所暑期托管服务试点学校之一。目前,第二期报名已启动,报名时间截至8月4日21:00。



增城区实验小学

暑期托管服务的招生详情


服务对象

片区内(包括三中小学部、增中附小等)小学有暑假校内托管需求的一至五年级学生。

服务模式

基本托管服务

学校为学生提供学习和运动场所,开放自习室、图书馆、阅览室、运动场馆等资源,并组织工作人员带班,确保学生活动安全有序。


素质拓展服务

学校在暑期开展体育、美育、科技等高水平团队训练,实施体艺科技类兴趣课程、社团活动和综合实践等,进一步增强学生综合素质。


说明:不组织学科培训和集体授课

遵循公益普惠原则,与区内的试点学区收费标准应保持一致,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收相应费用。

服务时间及地点

服务时段:第二期:8月5日—8月20日,共12天。

服务地点:增城区实验小学。

课程设置及费用

(一)收费标准:



(二)素质拓展课程设置和选项:(每人只可选其中两项)




课程说明

1.如课程需要购买材料,开班前老师会向家长发送材料清单,家长可自行购买,也可以向老师申请团购;

2.以自愿报名为原则,开课后不予退费;

3.费用已包含学费、意外保险;

4.少于30人报名项目不开班,可转班;

5.开班情况视具体报名人数而改进。

课程咨询:邓老师:13928703229,黄老师:13922389381;

6.报名交费方式请留意以下指引。请家长们认真阅读,考虑好再报名。

报名方式

(一)选择全天基本托管的请扫以下二维码报名交费。


(全天基础托管)


(二)选择基本托管+素质拓展课程的请扫以下二维码交费,并选择两门课程,由于系统每次只能选一门课程,请家长们先交一次,再重新扫码选择另外一门再交费。


(素质类托管)


了解荔城街最新各类资讯,

请关注本公众号: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增城荔城街”公众号;


2、想获得最新动态,也可扫以下二维码,进入荔城街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