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江街有序开展全员核酸采样
2021-06-07 22:35:44


6月5日至6月6日,增江街开设12个临时核酸采样点(含1个“黄码”点),出动医护人员350余名、干部职工690余名,党员志愿者200余名,在全街有序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



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


按照增江街党工委部署,增江街迅速反应,积极行动,搭建核酸采样点,把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采样点统筹协调工作,明确工作职责,进行现场督导。



各方统筹联动,有序采样


街属部门、各村(社区)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落实测量体温、信息录入、指引群众、现场答疑等工作。各采样检测点负责人组织统筹片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采样点各项安排布置。医护人员早早集结来到各核酸采样点,依时开展核酸采样。




全民核酸采样工作启动后,党员干部作为志愿者第一时间投入采样工作中,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




为确保全员皆检,村(社区)“两委”干部入户动员,挨家挨户通知到位,大力宣传参加全民核酸检测的重要意义,并协助村(居)民登录“增城区新冠病毒检测信息系统”小程序完善个人信息,提前生成采样信息二维码,提高核酸检测的工作效率。



据了解,增江街每个核酸采样点均设置党员先锋岗、温馨提示标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采样流程图、测温区、信息录入区、采样等候区、采样区。此外,部分核酸采样点还搭建了帐篷、配备了凳子供群众使用,提供饮用水、移动空调和风扇等。






小e将实时关注最新情况,如有相关事宜将会通过本公众号“微社区e家幸福增江街”发布相关资讯。

1、识别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幸福增江街”公众号。


2、相关信息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而变动,想获得最新动态,或者有相关疑问,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入群】,获取入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