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高考期间,增江街辖内1个考场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21-06-03 23:26:47




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

高考期间

我区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和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7日至11日进行。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届时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将在增城中学、荔城中学、新塘中学等3个考场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一)6月7日、8日:

8时至12时,14时至17时30分。

(二)6月9日:

7时30分至12时45分,13时30分至18时45分。

(三)6月11日:

8时至12时20分。


二、管制路段:

(一)荔城大道增城中学路段(即广汕公路三联路口至荔城大道百花山庄路口路段)。

(二)荔城中学东桥东路路段(东湖东路口至经三路路口)

(三)新塘镇港口大道北新塘中学路段(即新好景路口至大润发路口路段),东坑三横路路段(即新塘中学路口至新新公路路口)。


三、管制要求:

(一)增城中学、荔城中学管制路段禁止1.75吨(含1.75吨)以上货车和客运公交车辆通行,其余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禁鸣喇叭

(二)新塘中学周边管制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对管制路段居民驾驶摩托车进出的,可熄火推行)。

(三)受管制车辆请绕道行驶,对违反规定的车辆,由公安交警部门依法查处。


了解更多增江街更多信息:

1、点击以下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通幸福增江街”公众号。


2、回复【入群】,获取最新增江街坊群二维码;点击右上角进入主页,搜索关键词,可了解更多关于增江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