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速报 | 5月21日,增城体育馆接种点有苗,请提前预约
2021-05-20 22:56:24




5月21日增江街最新疫苗情况

增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月21日(周五)防疫科全天停诊,请大家勿扑空。有意接种的街坊,可关注本公众号,本公众号将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


增城区体育馆接种点5月21日(周五)上午(8:00-12:00)有新冠疫苗可接种, 有意接种的街坊,请通过关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医院”提前预约。


增江街各新冠疫苗接种点线上预约流程


增城体育馆接种点新冠疫苗线上预约流程,详情请点击: 《新冠疫苗缺苗?增城体育馆疫苗临时接种点开通网上预约》

增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线上预约流程,详情请点击: 《可网上预约!增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新冠疫苗线上预约通道》

本微信公众号将及时发布疫苗情况

有意接种新冠疫苗的街坊

请点击以下名片关注公众号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