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缅怀先烈!增江街举行清明节纪念革命烈士活动
2021-04-10 00:50:3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传承英烈精神,4月9日,增江街组织开展以“铭记党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清明英烈祭扫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增江街党工委书记徐明曦,增江街班领导班子成员、街属各部门代表、增江派出所警察代表、增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代表、辖区学校老师代表以及驻地部队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庄严的增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集体默哀、鞠躬致敬、献花,缅怀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缓步瞻仰增城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以及崇敬之心。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营造追忆英雄、尊崇英雄的浓厚氛围。徐明曦强调,在“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上,增江街全体人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把革命斗争精神转化为新时代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学习的实际行动,坚持“保稳定、促发展、增亮点”,为增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增江力量。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参与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