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江街总工会开展“暖心走访”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2021-02-05 23:44:14


为让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增江街总工会开展“暖心走访”春节慰问系列活动。2月3日至4日,增江街总工会慰问组一行人先后走访慰问了辖内24名企事业单位困难职工,30名留穗过年外省籍异地务工人员以及1名防疫领域受伤工作人员。



与职工代表、厂方代表、企业工会主席座谈



为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增江街总工会慰问组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油、米、棉被等慰问品。每到一家,慰问组工作人员都会与职工代表、厂方代表、工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目前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平时注意身体健康,注意日常疫情防护,并预祝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



与留穗过年异地务工人员代表座谈



向留穗过年异地务工人员送上新春礼包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与职工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春节氛围,使困难职工、留穗过年异地务工人员等在寒冬季节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融融暖意。


下一步,增江街总工会将结合线上平台,积极组织企业职工参与广东省总工会智慧平台“粤工惠’APP线上活动,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