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爱!增江街本土10家企业捐赠23万个口罩
2021-02-05 23:41:53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增江街全体工作人员始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服务人民的第一线。街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牵动着企业的心。

2月4日下午,广州金南磁性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市华南农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尚雷仕卫浴有限公司、腾菱(广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增电科学技术研究院、凯尔科美(广州)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容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广东联合民爆有限公司、广东益丰益荔康信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广州合生天华房地产有限公司等10家热心企业为增江街捐赠送23万个口罩,并现场派发给各村(社区)负责人。捐赠仪式上,增江街向热心企业送上锦旗,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如今春节将至,又到了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这10家企业的慷慨解囊,为街道疫情防控汇聚爱的力量。增江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要求各村(社区)将各企业捐赠的口罩进行妥善分配、安排,最大限度地发挥捐赠物资的作用,做到物尽其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街企将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