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放松!增江街多部门联合到四丰村开展“人屋”登记纳管巡查
2021-01-26 23:03:14




1月25日晚,增江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派出所、四丰村及四丰村驻点工作组等职能部门,在四丰村内开展“人屋”登记纳管巡查,上门派发防疫宣传单张口罩,现场指导来穗人员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新冠病毒检测系统”个人二维码申报等,并张贴核酸采集相关主题海报。


据悉,本次行动共出动15人,巡查出租屋12栋135套,清查来穗人员148人次,发现安全隐患8处,发出整改通知书8份,派发防疫宣传资料近150份,核实更新来穗人员信息15条,核酸采样二维码75条。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