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增江街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2021-01-26 12:22:26






1





1月23日上午,增江街在狮岭社区时代天启物业小区开展以“一个萝卜一个坑,别让垃圾跳错坑”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等300多份宣传资料及小礼品,宣传覆盖人数约500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分类氛围,巩固和提升分类成效。









2





1月23日下午,增江街在敏捷·莱茵花园小区开展以“无论春夏秋冬,垃圾分类在心中”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居民广泛地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并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分得清、投放对。现场通过趣味游戏以及舞台表演,寓教于乐给居民讲解垃圾分类投放摸式以及小技巧。本次参与居民共计368户,共派发小礼品312多份、宣传单380多张。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