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驻地某部三营走进增江街东方村,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2021-01-26 12:21:35



为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3日,增江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陪同增城区驻地某部三营,到增江街东方村走访慰问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叶伟彬。



▲与老战士合影

当天下午,增城区某部三营的军人们向老战士送上大米、食用油、保暖毛毯等慰问品,并与他谈心,倾听他当年参加抗美援朝志愿军的故事,重温峥嵘岁月。


叶伟彬告诉大家,他于1954年参加朝鲜抗战,在某团部队担任副班长。他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时候冬天冷到手脚没知觉,3天没有饭吃的情况经常发生,每天都要走70公里以上的路程,随时都会发生炮弹轰炸的情况,每天都处于九死一生中。


但那个时候我们没有一个人是害怕的,随时做好了为抗战胜利而牺牲的准备。” 叶伟彬说。




▲倾听老战士当年参加抗美援朝的故事



▲和老战士拉家常,了解他的日常生活情况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