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增城又添一条精品路线 → 到1978电影小镇寻味游玩去
2021-01-05 23:02:24


近日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

第二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名单

共有50条线路上榜

其中增城有1条


增城究竟哪条线路入选了呢?

答案揭晓

就是它!!!

线路名称
增城乡村粤菜寻味游
路线:

1978电影小镇( 粤菜师傅培训室)→正果寺→正果老街( 粤菜师傅培训室,每年正果乡村美食节举办地)→蒙花布村

其中1978电影小镇

是增江街极具特色的旅游网红点

下面为您介绍1978的魅力所在

游览线路可参考

1978电影小镇南门进入→美术馆→美食街→发呆部落→非遗生活馆→游艇码头→礼御堂(白教堂)→温莎堡→改革开放大街

1978电影小镇南门,作为1978电影小镇的标志性建筑,原为增城旧糖纸厂的门口,经过改造后成为小镇的特色网红打卡点。



1978美术馆是由原来糖纸厂的存纸仓库改造而成的。美术馆以紫砂文化为主题,集紫砂文化艺术的收藏、展览、研究、培训、交流于一体的专业性美术馆。



1978增城地道美食街,原为增城糖纸厂的第三条生产线车间,后经改造成为1978增城地道美食街。目前在1978电影小镇打造了“粤菜师傅”大湾区美食街项目,先行打造美食馆有素界蔬食餐厅、增江濑粉石磨肠粉食店及香港喜记避风塘炒蟹食馆。



1978发呆部落,为广大增城年青一代提供大量创业就业机会,给增城有志青年实现梦想的大平台。



1978电影小镇内的非遗生活馆,是增城首个非遗生活馆,主要为打造具有非遗文化特色的产旅融合示范性项目,让非遗文化不但活起来,更活得出色出彩。



“游艇码头”1978游艇会,位于增城人民的母亲——增江河边,是增城首家也是唯一一家配套设施完备的游艇会。



礼御堂(白教堂)是圣洁纯白的教堂,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婚礼殿堂。这里提供一站式的宴会服务、占地2700平方的庄园,设有室内仪式礼堂,无边泳池,草坪,玻璃房等配套设施。



温莎堡是1978电影小镇的标志之一,极具文艺气息。其原型为原糖纸厂的锅炉房,是广州市历史建筑,现已被纳入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试点项目。工业风和欧洲风的混搭,保护着一砖一瓦,其中保留着的大烟囱,被誉为“增城的小蛮腰”。



改革开放大街以“改革开放”为主题,以墙体绘画、场景雕塑、空间展览等形式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



此外,在游览的过程中,还可以到各类餐饮商铺,喝一杯甜蜜的奶茶,吃一顿极具特色的饭菜,行走间更添好心情!



看完是不是非常心动?

快和小伙伴约起来

一起到1978电影小镇

来寻味游玩吧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