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行时 | 增江街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活动
2020-12-15 23:13:05




12月13日,增江街在时代天启、春晓花园小区开展党建引领——“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积极呵护绿色家园”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摆摊形式开展,在垃圾分类游戏摊位,丰富的小礼品和有趣好玩的垃圾分类小游戏吸引了众多小区居民参与,现场十分热闹;而在垃圾分类宣传摊位,工作人员则通过发放宣传单张、现场讲解形式,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有效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下一步,增江街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积极培养广大街坊养成绿色、环保、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