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赢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增江街在行动!
2020-11-04 23:16:10


11月2日上午,增江街召开劣Ⅴ类河涌涉水污染源整治工作会议。该街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村(社区)书记、驻点责任人参加会议。增江街党工委书记李宪明主持会议。



▲增江街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李宪明向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各河涌驻点责任人了解增江街劣Ⅴ类河涌整治进度,并强调:

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街总动员,抓好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动整改,用一个月时间打一场翻身仗。

要落实好河长的制度和责任,各河长每天要组织相关部门到一线认真巡查,对照目标任务排查发现问题,想方设法解决,及时上报整改落实情况。

抓好安全生产出成效,全力推动工程建设进度。要将安全生产放首位,增派工程队伍力量,发动村(社区)干部、社区民警等力量参与保障工程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

抓好统筹协调,做好工作保障。由街河长办牵头,加强统筹调度,街环保、经济、城管、派出所、交警、市场监管等部门要每天落实案件办理,每天呈报落实情况;组织、监察部门要加强督办巡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


2020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增江街将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重点工作,以实干和担当推动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环境更美丽,为增江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生态环境保障。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知道